歡迎光臨

內湖科技園區廠辦網台北市豪宅

敬請來電 0921-677-070 劉小姐洽詢或留下聯絡方式
  首頁>最新訊息  
最新訊息 (4)
租賃物件最新資訊 (6)
廠辦銷售最新資訊 (3)
內湖科技園區資訊 (2)
市場最新資訊 (5)
住宅 (0)
 
 
 
單元二建案熱   [置頂]
   
 


台中市「單元二」民間自辦重劃區,已成為繼7期重劃區之後,豪墅與豪宅市場的超級戰場,包括遠雄、興富發、精銳、陸府、碧根、博星、日興等10多家建商都已陸續進場推案。

富有土地開發林世民總經理表示,單元二除了緊鄰台中市房價最高的七期重劃區外,更具有「大片綠地、交通動線」兩大優勢,同時,具高度交通便利性,西側可快速連接中彰快速道路;往南可抵彰化、員林;順五權西路直達中山高速公路;公益路連結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。

擁有七期南側豪墅之王的精銳建設,在單元二有1萬多坪土地,去年底開單元二第一槍的豪墅產品精銳「花千樹」,基地近1,500坪,規畫32戶透天別墅,將七期豪宅大樓所擁有的頂級公設納入社區,首次規畫就將大樓豪宅公設豪墅化,精銳「花千樹」一推出就於3月內完銷,鄰近的豐美建設「樹與凰」,價格4,800萬起,目前已銷售7成。

「碧根履願」位於單元二永富段,每戶地坪40至50坪、建坪約104至117坪,規畫地上4.5樓、地下1樓的連棟及雙併電梯豪墅,總戶數18戶,強調戶戶擁有自己的前後院,2樓還規畫健身房、交誼廳等公設,每戶總價在5,450萬至6,000萬元之間。

「碧根履願」的執行副總楊正國表示,單元二以成屋市場為主,「碧根履願」客群以中科與中部傳產業者為主力,目前房市大環境溫和,使得「精準客戶」占案場來客比例,比起以往高,「碧根履願」目前銷售成數已達8成。

博星建設在2個基地上,一併推出每戶基地建坪40坪以上、建坪100坪以上的雙併電梯豪墅「博星?境」,40米以上的大棟距,立面以石材為主,以傳統產業的自住型客戶為主來客,總銷共25億,目前銷售6成。

繼今年初進場,總銷12億的個案「日興新富」,日興建設於環中路旁、市政路與公益路之間將再推日興「市政御園」,基地鄰近大面積綠地預定地,綠地更往南更連接2公里「25米雙向單車綠園道」,地坪40坪以上、建坪120坪左右,目前潛銷中。

陸府建設在單元二的第一案,基地於市政南一路,面積約1,100坪,預計將要推出60坪左右的大樓產品,市場預估單價每坪在50萬至60萬、總戶數約64戶、總銷金額在22億元上下。

2016/4/2 下午 03:15:52
 
上一則          下一則
 
廠辦個案 | 精選住宅 | 熱門訊息 | 關於我們 | 網站導覽 | 登入管理
歡迎光臨

內湖科技園區廠辦網台北市豪宅

敬請來電 0921-677-070 劉小姐洽詢或留下聯絡方式 Email:evonne618@hotmail.com   歡迎同業配合   歡迎來電鑑賞
未經許可不得轉載、複製、散播 最佳瀏覽解析度:1024X768